【温周】谷主今天又想扔孩子了(中)

-生子警告


-时间线从结束江湖恩怨两人隐居开始


-勿跟剧情挂钩,只想随便写写


“阿絮,我看看”温客行扳过周子舒的身体认真的看着

 

“怎么了””

 

“你的脸也没胖呀,可我怎么觉得胖了呢……让我仔细看看……”

 

“瞎看什么呢……松开松开”周子舒内心突然心虚起来,肚子里的崽子已经四个多月了,原本平躺的腹部在褪去衣服已经能看出非常明显的隆起,平日自己都穿着宽松的衣服尽量不让温客行察觉到自己的异样……

 

“阿絮让我摸摸,让我摸摸你的腰嘛”温客行调笑道。

 

“胡闹!大白天的让别人看到如何是好”

 

“阿絮的意思是晚上可以是吗?”

 

“流氓!”周子舒翻了个白眼,心虚的整理衣

转身就要走,温客行扣住周子舒的手腕就要把人拉去怀里,周子舒被毫无防备的扯动牵扯到腹部,不适的刺痛当下就让周子舒疼的出声“嘶……!”

 

“怎么了阿絮,是不是牵制到旧伤了!”

温客行收起嬉笑的一面整个人紧张起来

 

“可能是,扶我坐下吧”周子舒顺着温客行的话说下去。

 

安置好周子舒温客行骂骂咧咧的跑去找了叶白衣,治了这些个月了他的阿絮怎么还会虚弱!

 

这温客行前脚刚走周子舒终于可以安抚自己的肚腹了“真是委屈你了”

 

周子舒第一次当爹,而且还是瞒着的,第一次胎动时他以为是孩子有什么问题,连忙找来叶白衣讲清缘由之后才知道是孩子的第一次胎动,脸上显露出温和的笑容,叶白衣在肚子上摸了摸又道一句“孩子偏小了呀,胎动还如此明显看来是个好动的主”

 

在得知胎动证明孩子生长的很好之后,周子舒欣慰了不少,一个是自己可以根据胎动感知孩子的状况,一个是七窍三秋钉暂时没有影响到孩子。

“也好……那就动动吧”周子舒用手掌包裹着肚子,现在大小刚好能用手掌覆盖住,特别的有安全感。

 

温客行这段时间觉得周子舒怪怪的,不跟自己亲近了!睡觉的时候也不让抱着,洗澡的时候也不让看,还变的贪睡了,正常的时间调息却总会睡到自己喊人吃饭才会迷迷糊糊的醒过来,去问叶白衣,叶白衣也只能是搪塞过去。

 

相信大夫是没错,可是温客行还是觉得不对劲。

 

 

“叶前辈我最近嗜睡了许多,而且孩子动的也少了,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在隔间里传出对话声。

 

周子舒脱去宽松的外衣,隆起的肚子能明显的看到一个圆润的弧度,配上纤瘦的腰肢,看上去好不让人垂涎欲滴。

 

叶白衣在周子舒肚子两侧摸了摸又按了按。

搞的周子舒好不自在,一双眼睛望着别处。

 

“孕期正常反应放心好了,孩子也没有问题的,倒是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快了,等我身体情况再好一些吧,我怕他担心。”周子舒边穿着外衣边说,语气上没有多大的起伏,可一想到这个,人就闷闷的喘不过气。

 

叶白衣给周子舒开的药快用完了,之前都是叶白衣准备好的,一份一份备好这日刚好有事外出了,叶白衣让温客行拿着厨房里剩下的药材去街上的药铺里照着抓几份回来。

 

温客行准备走时,却被药材铺老板道喜。

 

不是给阿絮抓的疗伤药吗?怎么变成安胎药了……温客行一头雾水。

 

他想到从前阿絮一天只喝一碗药,前几个月前却成了两碗,叶白衣却说是治疗用的,可是药量加重了阿絮的病怎么还会越来越严重,已经周子舒变得圆润许多的腰腹,温客行越想越不对,快马加鞭的赶回去想问个明白。

 

“前辈怎么了?”周子舒看着叶白衣急冲冲的赶来。

 

“糟了,我叫那个疯子去抓药,他拿错了。”叶白衣出门后总觉得心里不安,一路回到厨房才发现,温客行拿错了原本的药材。

 

周子舒还没来得及询问个清楚,就见到了一脸失去生气的温客行走了过来。

 

“这是什么?”温客行举着手中的药,伸向两人极力克制着自己的情绪问道。

 

周子舒愣在原地,突然明白了,想前进一步抓着温客行可是却不敢。

“老温,这…我只是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时候告诉你”

 

“是你不敢告诉我,还是你真的找不到时机”

 

“老温,你冷静一点。”

 

“那你说!是不是因为这个孩子的存在会加重他的病情,所以你们一直一起瞒着我!”一想到这个孩子的存在会导致他的阿絮离开他,一想到这几个月周子舒越来越频繁的发病,温客行整颗心都揪在一起,眼睛发红,情绪不能控制。

 

被质问到的叶白衣是先沉默随后说道“是”

 

“你明知道我在乎的是你,我要其他的有何用啊,如果光都没有了我又能抓住什么呢”温客行绝望的说。

 

“没有这么糟糕的,一成希望你也会坚持的不是吗?温客行你听我说,我瞒着你是因为怕你不肯留下他,也是因为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孩子,他现在五个月了,会动了,你摸摸看,摸摸看……”周子舒一步一步朝温客行走去,他想让温客行感受一下这个与他血脉相连的生命,其实还有一点他没有说我确实也怕自己不在了温客行会来陪他,可他希望温客行活着,或许多一个束缚他梦有活着的希望……

 

周子舒握写温客行的手慢慢的刚轻碰到那圆隆时,温客行猛地抽回了手,周子舒一个踉跄没站稳后退了一步。

 

“呜……嗯…”腹部被突然的轻踹了一脚,周子舒捂着肚子,疼痛溢出了齿间。

 

“不一样啊,你现在让我怎么接受他,他会危害到你啊他会危害到你啊,周子舒你到底明不明白,你以身犯险你以为这是我要的吗”看着周子舒捂着腹部皱眉,温客行心疼不已却无法迈出脚步上前安抚,他盯着那隆起,双手紧握像是看待仇人一般。

 

“温客行你够了,他身体什么情况你不知道吗!”叶白衣见不对劲忙扶着周子舒,替他把脉。

 

“那就不要了”几秒钟后温客行绝望的说。

 

“你说什么?”周子舒抬起头一脸不质信的问,腹部的不适愈演愈烈,周子舒的身体已经不受控制的开始轻微颤抖,情绪的大起大落后全看着意志在强撑。

 

“我说孩子不要了,如果你都没有了我要这个孽子有什么用,到时候我也会把他杀了再去找你。”

 

一字一句的话像是变成了银针都扎在了周子舒的心上,腹部剧烈的坠痛,让他精神越来越涣散,脸上也失了血色。

 

周子舒以为日子会继续安稳的过下去,他能调理好身体再告诉温客行他们有孩子了。温客行或许一开始不能接受但总会爱上这个孩子的……

 

或许他从一开始就错了呢。

 

随后一口血喷出,整个人倒在叶白衣身上,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落。

 

“阿絮!”




评论(15)
热度(43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罐糖 | Powered by LOFTER